深圳离婚律师logo

董全绒律师:15986761472

首席律师

深圳离婚律师3

联系律师

    深圳董全绒律师

    咨询电话:15986761472
    微信咨询:手机号即微信号
    办公地址: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A栋25楼 广东晟典律师事务所,附近地铁站:地铁二号线(蛇口线)岗厦北站B出口。

     

离婚律师:法院多久向债权人打款

时间:2020-04-11 15:17:16

债权人向债务人追债但是又一直没有结果,于是债权人就通过法律途径来跟债务人追债,在法院的帮助下债务人也将欠下的钱打到了法院要求的账户里面,然后法院再将这笔钱打到债权人账户里就可以了。下面让深圳离婚律师网小编为你仔细讲解。

法院多久向债权人打款

一般是三个月后。

拍卖成功后,十天左右会收齐成交款。约二个月后法院出具拍卖裁定书给买受人,才进入结算程序。

如果债务人把钱打入法院账户,法院再把款项转交给债权人的,债务人可以要求法院出具收到债务人所付款项的交接单或证明,也可以要求债权人另外出具收条,都是可以的。

但是,如果没有上述的法院交接单、证明或债权人的收条的,债务人保留好向法院账户打款的交易单据和相应的法律文书,也可以证明债务人已经履行了债务,也是可以的。

法院在跟债权人打款是有时间限制的,一般来说法院是不会超过这段时间都不打款的,既然钱到了法院那里债权人就可以放心。法院迟迟不向债权人打款的时候债权人该怎么做好时,想要争取权益的人可以找深圳离婚律师网律师进行询问。

深圳离婚纠纷律师464